今天 是我第三十四個 生日

 也是我母後辛苦懷胎十月把我聲下來的 第三十四個年頭

 

 

 每年 的這一天 我們全家都會聚集在一起

 不管有多忙一定都會回家 在最後切蛋糕 吹蠟燭的那一克

 出現 許下願望

 這三十四個年 因該每一年我都有何 家人一起過生日

 除了小時後我沒有記憶以外

 再有記一的歲月裡 因該都有一起過生日呢

 

 我想我真的是可以自己頒給自己一張全請講了

  雖然 每年的 慶生會都大同小異

 許下的願望 也沒有創意

 但在那一克 最重要的是 有你最愛的家人 朋友 在身邊

 我只要知道 我身邊的人 身體都很健康

 生活都很充實 信服 愉快

 對我來說 就是每年最大的生日願望了

 也是最大的 生日禮物呢

 

 有沒有你 有沒有 你

每年許的 生日願望 是不是會許下這個呢

 因該會吧 沒  錯 就是 這樣

 

 對我來說每個人的怡被子 只要有著健康的身體

有快樂的人生 信服沒滿的家庭

 那還有什麼想要求的呢

 也許 有很多人 想要嘉才萬貫的財富

 有很多人 想要 飛黃騰達的 事業

 有更多人想要成為 縱所注目的焦點

 當然前提是你要有上者 我說的 那些條件

我想你才能辦的到吧

 如果你沒有這些條件 結論是 你辦到了

 也只是拖著皮倍的 身體 過一被子吧

 我想友誼大半的人 是這樣在過生活的

 這就是 人生啦

所以 你問我 今年要許下什麼願望

我想 因該也是大同小異吧

 但今年我想會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也許我的工作 事業 會有一些不同的變化 不同的嘗試

 對我來說 也是一種新的體會何期待

 我喜歡長是不同的生活挑戰

 在我身上我認為 只要還能動

 沒有什麼事是不能完成的

 也許又會市一段 很辛苦的路

但只要走的踏實 穩固

 我想 那就職得了

因為 這就是我的 人生阿

 每次很多人都要再我生日的那一課 希望我趕緊成家立業

透過很多人 幫我找尋我生命中的另一半

更妙的是 找了先辜幫我看看 因緣

 說也奇怪 那因緣 真的還沒降齡到我身邊吧

 很多我的朋友認為 不可思議

 他們告訴我 你不是有很多粉思愛慕你嘛

 我回答他說 粉思朋友 是喜歡音樂

 喜歡我對事情的看法 何對人生的態度

 蛋 對於成家立業這件事

 我想因該有各自的答案吧

 我喜歡 單純的生活 自然的結果

 也許緣 分是需要創造

也是需要 運氣 何 機會

 那今年的 生日願望 就再許一變好了

 因為我 爸媽說我 老大不小了

要趕 緊找個半啦

不能老是躲 在家裡 當宅男

 

 趕緊 曲某 生小孩 讓我們抱抱啦

 想到這 心理是有點害怕 真

的有自己的小孩 會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呢

 雖然我一直很喜歡小孩

 但如果真正自己有小孩 會不會 不適應呢 不習慣了

 哈哈 我會不會 想太遠了一點

 八字都還沒一撇 就先想到那裡去了啦

先辜說我的桃花 明年會開

很快了 在過幾個月就明年了

先忍怡下吧 就快要出現了

爸媽 別級別即喔

你兒子很泳健啦

 等曲某 要聲幾個就有幾個啦

 要抱孫子 因該不是問題喔

我會 加油的

 這 就是人生啊

 每一天都有做不玩的是 寫不玩的戈

唱不玩的 演出

 但只要新式快樂的

 夢是 甜蜜的

 生活還能自由 自在

別怕 第三十四個年頭 就讓他來吧

 

 今天是 九月二十二日 準備 過中秋吃烤肉

 

 

 

 

 

我是 蕭皇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好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