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醒:以下是蕭煌奇在他部落格親打的文章 ,由於選字對蕭煌奇是無意義的  ,請用'念讀'方式看文唷!

每一年的今天 我慧許下很多願望
 也許願望不一定能依依實現 但我告訴自己 人生有夢 才會有目標 才會有動力
 才會有未來
 再每一年的今天 我會減是去年再生活中帶給我的好予壞
 在生活中我得到什麼 失去什麼 改變什麼
 堅持什麼 放棄什麼 記住什麼 忘記什麼
一切的一切 有沒有讓自己變的 太福雜
自己慧不會不像在做自己了
 而是在配合劇情繼續演出中
 每懿年的今天我會合我最愛的家人朋友一起慶祝並用感恩的新對我的媽媽 說生 媽媽 您星苦了 
 再切但高的那一克 聽見大家的生日快樂哥合源源不斷的祝福
 除了我許下的千年不變心願
 節目的重頭戲 就是媽媽留下的感動淚水
 這是每年生日據惠中 最感人的 ending 
 而且每年的感動流淚破表指數 好像越來越高了
 希望未來的每一年 都能像這樣繼續上演
 我會不會中毒太深 就讓我們看下去了
 在每一年的今天
 我都會再網志寫一篇信服的文章
 把過去一年發生的市 一次向流水帳撈撈刀刀的打下來
 今天我也不會忘記要做這件事喔
 所以請客觀門 好好享用我的法是 黃其 流水帳
 看完要記得寫下 心得報告喔
 回想去年的每個生活的片段
我真的覺得自己就像科陀螺 轉阿轉 轉阿轉
過了去年的生日以後
 連續劇又開始上演新戲碼
 我開始 製作 好好先生這張專輯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因該是從製作到宣傳到結案
 江進花了半年時間 把這張專輯 告一段落
 除此之外
 我還得 四處奔走的去 消化 從 四面八方
 貸給我機會 夢想舞台的 演出活動
 我認為唱歌事宜鍵享受的是
 但如果唱到威脅喉嚨的時候
 也許就不一定事件享受的事了
 聽眾也辛苦 唱的人也難敖
 所以我一定要常常保持最佳狀態
 還有好的體力 好的休息
 因為我要求自己要做到最好
 即使是出了狀況 也要想盡辦法讓大家沒發現也許很難 但我會盡力做到
 我認為自己就像個超人 總再最困盡的時候會出現超能力
 通過一關右翼關的考驗
 拯救了地球 維護了世界和平
 因此我通過了 同時在宣傳
 同時要商演的 恐怖成長瑩
 還有一些 哥債 製作案 我就在這樣彬荒碼亂的局面 衝過了
 希望這樣的劇情 不要再同十上演
 雖然這次我度過了 但 下次不一定能金險過關喔

 

今年的二月份 五月份 我帶著我家的小姪女們 去旅行
 這也是一年當中 我覺得最沒有壓力 最開心的是
 去拉思維加思 每天有逛不完的街
 瑩不完的前
 看不完的演出
 吃不進的各是料理
 還有坐再愛之船上聽船長唱出 義大利歌曲的浪漫
 在日本
 可以感受無障礙的空間
 可以學習有次序有理帽的生活
 自從我上次代他們去日本
 她兩早已愛上日本了
 我認為他們線再因該比我還要熟 日本的一切吧
 所以這次的日本行都是讓他們自己決定
 想要走哪裡 想要看哪裡
 想要買哪裡
 想要吃哪裡
 都由 小朋友 帶隊
 我問他們 那淑淑的工作是什麼
 小朋友說 淑淑你就負責幫我們買單就行了
 原來我在小朋友的地位以金變成 買單王了
 那我想 麥當勞淑淑因該就是我了啦
 真的不是我在說 他們兩 超愛日本
 每次只要下課回到家
 亦有控就會看日據
 週末就會要我 代他們吃 拉麵 日本料理
 不瞞您說 我自己也超愛吃的 所以 就把藉口 放在小朋友身上啦
 她兩好像重了日本讀一樣
 喜歡日本的東西 喜歡日本人說的話
 甚至要我讓他們去 學日語
 長大去當 交換學生 到 日本留學
 我都快被他們吵到把自己變成 小叮噹了

 在閒暇生活中我喜歡代他們出去走走看看
 讓他們也感受不同國家的人文風情
 也希望他們在同年的生活中 
 能留下一些難忘的回憶 記憶
 重點是 當她兩長大 結婚生子以後
 還會記得 淑淑對他們的好
 然後我就覺得自己 很驕傲啦
 哈哈哈 我算不算是個新機重的 淑淑呢
 我要把握現在他們還願意跟我出門 逛街 看電影 的日子
 也許在等他們過些年 就不會要跟我出門了
 這時 我就會變成一個 孤單老淑淑了啦
 我希望不會有這一天的到來
 因為她兩都長對我說
 叔淑我們要照顧你儀被子
 要永遠培在你身邊
 不管我們長大 結婚 生小孩 
 她兩長把這樣的話掛在嘴邊常常對我說
 雖然我知道這是 不可能的是蛋每每聽到他兩這樣說 我自己就族感新了
今年的六月
我站上了 北京 工人體育館
第一次 唱出屬於自己的哥
而且也開啟了在大陸更多唱歌的機會呢

希望能夠繼續這樣唱下去

 另外今年的六越到八月底 我合 培安 參加了 大陸 中央電視台的錄影
 夢想新搭盪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合歌手一起禁賽的節目
 每一周的考驗對我來說雖是星苦
 為了這個比賽 我放下手邊的每件事
 每天益醒來 張開演金 就是唱不完的哥 倍不完的歌詞
 在台上每個歌手都會有字幕機可以看著歌詞
 很自在輕鬆的倡完美首歌
 我的壓力就在這裡
 我必須在每週美洲之間把歌詞倍的滾瓜爛熟
 而且我真的不確定 我在台上會不會忘詞
 其實我的壓力還滿大的
 我總怕自己做不好 唱不好 影響到比賽
 可是我告訴自己
 我一定要跟大家站在同一個其跑點
 我一定要把握每次的機會
 我要跟大家一樣可以在舞台上 淨情的 自在的唱歌
 我必須要有強大的抗押信
 在苦 在淚 我都要站上去
 雖然美洲的比賽 我都帶著忐忑不安的星情完成了
 兒我認為我沒有做的很好
 
 但我真的盡力了
 這儀段時間對我來說是我人生的怡大考驗
 我一定不會忘記的
 八月底比賽落幕
 劃下完美的休止符
 我真佩服我自己我真的稱過了這關耶
 我又像個好好超人 稱起了翅膀 飛起來了
 人生有好多自己沒想到的是
 有很多自己過不了的是
 慧一直重複撥出
 慧一直在陸上金過
 但是
 相信自己可以艇的住 戰的吻
 我想 我會一直飛過去的

 今天是 九月二十二日 我的生日
 我又長以八了
 還有長翅膀了
 我要繼續飛起來了

我是 蕭黃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好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