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感覺好像是 上一張專輯剛宣傳杰訴 去了內地幾個月 
媽媽 和解姐幫我領了金曲獎 演唱會辦玩 生日才剛過玩
 怎麼一下子就要過聖誕節了
 甚至在過幾天 就是跨年了
 時間真的走的好快好快
   好像有幾個月沒有來這裡分享星情了
 只有每天工作玩 回家 再臉書 寫一小段 行程 好吃的 好玩的 有趣的感受而已
  這樣會不會太偷懶一點呢
 這部落格快形同虛設了啦 哈哈
  對我來說 今年是個很特別的一個年
 很多也許我沒想過的 也許我只是作夢的想法計畫
 他都再今年十現了耶 真的好巧
心中一直盼望的個人演唱會
 希望有一天會實現 但其實有計畫是哪一年會舉行
 結果 一通電話打來 就是邀我去做了這個演唱會
 也是大家看到 聽到的 愛作夢的人 演唱會
 雖然只有辦了一場 但對我來說真的 很滿足了
 我可以用自己的想法去建購我的演唱會舞台
 唱自己想要唱的哥 而不受別人的居訴
 兒一靠著 島忙專任意 走在舞台
 這真的很過影呢 
 演唱會結束後 僅街而來的是戲劇的拍攝
 有沒有在開玩笑阿 對我來說 戲劇就是在電視上看到的 聽到的而已
 只是有時候會抱怨一下 這個節目演盲人不像 
 那個劇情 敘述盲人不恰當而以阿
 沒想到 又是一通電話 讓我親身體彥了 演戲這件適的 奧妙雨過程
 我一開始還覺得有點訝異 甚至覺得只是說說而已
 沒想到 接著演唱會之後 就把劇本寄給我
 要我開始倍劇本 練習劇情的動作表情
 天啊 要換我被市人在電視前面開始比叫了 
信好這只是單元劇 而不是連續劇
宜下子波玩就過了啦
 不過我想我擔任盲人的腳色 扮演自己的腳色
 音該是很自然才對呢
 自己說沒用啦 道時就請觀眾評比了
 從開拍到莎親的過程 我從 一開始的 擔心 害怕 緊張
 一直到何具組的每個人可以 親松的 說說笑笑
  也許我是適應了這樣的環進 也許我是藉由他們來讓自己更有金神
 不管怎樣 這對我來說 也是人生的一個體驗何學習
謝謝 千會 謝謝 導演 還有 具組的每個朋友
 當然也要感謝 能不顧一切找我的 阿辜啦
 阿辜親一個 下次再補給你喔
 拍戲讓我得到的一個結論就是
 當演員真的很辛苦 不是人幹的工作
光是熬夜感系這點 我可能就受不了了
 我還是好好把音樂做好 唱好 比較實在啦
 不過我島是很期待 檢片出來呈現在 電視螢幕上的成果
 也許這就是 成就感吧
 就跟做音樂一樣 把後製作好 變成衣張唱片一樣 呈現出來
 讓大家能夠感動 能夠倍音樂征服
 我想這是一樣的感覺吧
 每年的這個時候 按照慣例 我的新唱片早已出現在聽者面前了
 所以我再拍玩系之後的時間 
 就是開始做我最喜歡的是
  把我今年得到 學到的 還有感動的市 紀錄下來
 把遇到快樂的 悲傷的過程 用音符拼成每一手歌
 我常覺得自己寫的哥 何主流可能不太一樣
 蛋偏偏又要走在這個主流音樂市場裡
 事不是有點弔鬼呢
 我告訴自己 不要想太多啦
 只要是自己的創作 事發自內心的感受
 不管是怎樣出現的旋律形狀 因該多少都會有人喜歡
 但最重要的 是你自己一定要愛你自己的哥 自己有感動到
 這樣就事對的
 從十一月開始 我緊鑼密鼓的把自己 關在錄音室
 哪裡都沒去 一心就是要把 今年的成績單 交出來
 除了每天的錄音之外 當然 我最愛的 美食 也都會出現在錄音室裡面啦
 其實這樣的日子我覺得是我最享受的時刻了
 勝過 去哪裡旅行 勝過賺了多少錢 我 買了多少好看的一符合演進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有這樣的感受
 可能我是愛音樂 愛的走火入魔吧
 不過我想 只有再錄音室可以好好的把音樂做好 唱好 在一變的 不斷挑戰
對我來說 那是一種 很大的動力呢
 我很願意把再多的時間 花在這樣的事情上面耶
 雖然每次交出來的唱片 自己一定覺得 再唱一便會更好
 蛋往往總有一些不完美 才是能讓下一張 有更大的進步空間啦
 不過我是一定要唱到最後一克
 飛到要交母帶的那一克 我才會不捨的停止的那種
 身旁的金濟人 還有朋友 都說我太金啦
 我都會跟他們說 如果我連最愛的音樂都沒做好了
 那我還能做好什麼呢
  每當我這樣一說 他們就會任我一變在一變的修正了
 這句話還真是管用喔
 在聖誕節之前 我把母帶交出去了
 我想 今年可能沒有辦法把成績單 在最後幾天交給各為了
 就要讓大家 等到 明年的年初 農曆過年之前 才會收到吧
 這也是 計畫趕不上變化的結論
 不過可以當做 大家農曆心年的禮物 感覺也不錯喔
 就請大家 笑納吧
 這一年 我得到了很多 也感受了不同的視野
 也完成了 自己的夢想
 我跨出了 另一個階段
 我覺得我 很滿足 也 很信運
 謝謝在我身旁的每一個人 給我的這一年
 
我相信 民年的到來
 我們都會 學到更多 金力更多的 挑戰
 在身心臨 會得到更豐富的 收穫 何 金喜
 我對我自己 是這樣想的
 今天市 十二月二十二日 準備開始接受 第一克的新工作

 我是 銷黃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好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