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 第三十七個年醒來的第一天

 我一早就醒過來了 或許是太信份 或許是 有好多事情在腦還李  賺啊賺著 等待我去完成

因該說  早起以金是變成我的習慣了呢

 因為每天的早上 無論我昨晚工作在挽回到家

 我都會跟我最愛的母後大人一起享用 簡單又穎養的早餐

 寥寥佳里每天發生的事情

或者一起看一些 媽媽愛看的電視節目

 哈 我自己其實也愛看啦 當然 那是備洗腦過後得到的結果

 跟蕭媽媽一起癡早餐 看電視以金成為一種自然反應

有時候 常常忘記自己在國外工作

隔天儀大早醒過來 依然是坐在椅子上等 蕭媽媽的營養早餐

 奇怪 怎那麼九蕭媽還沒出現 心中的疑惑永上來時

 回過神來 自己會心一笑

 原來我在國外的 飯店客廳啦

真是不好意思啦 我沒注意看清楚喔

 

 阿就 看吳 當然看不清楚啦 { 台語

我要謝謝我的媽媽再這三十七個年對我的照顧

希望每個年的每一天我都能繼續這樣跟著我最愛的母後這樣過下去

 

除了我的媽媽還有我從小看長大的兩個 子女

 轉眼間他們都長大了耶 我從可以抱著他們一直到現在換我被他們抱著 哈哈哈 是被他們牽著到處去 探險呢

可以跟他們一起做一些彼此喜歡的事情也算是一種自我感覺良好的 喜悅啦他 們陪我 看電影 逛街 吃美食  還有參加我的任何活動

 

就怕他們再大一點交了男朋友 就不李我這個 淑淑了耶

 我常常在他們面前這樣灑交嚷嚷著

 你們兩個阿 十八歲就會跟人跑了啦

她兩回答我 淑淑 才不會呢 我們不要結婚 要一直陪著你 照顧你喔

 頓時心中儀陣溫暖湧入 好感動喔

 蛋口中兔出的回應卻是 拿有可能 你們都碼說說而已

 以後會怎樣都很難說啦

 不過說真的 有他們的陪伴我的三十七個年頭過的很金彩也很快樂

所以我也很希望我的姪女們都能按照自己想要的夢想

一一去實現 一一去完成

我這個淑淑惠永遠是他們的 危機百科顧問啦

 當然過去這一年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很金彩的一年

 我發了第八張專輯 思念慧京

得到了 金曲獎 最佳專輯

 我帶著我們家的小朋友去 日本 旅行

 合同是們到 帛琉砲海水 抱水母

 

 

 合朋友開了一家 案一個暫 按摩電

 我完成了 出到十年 個人演唱會

 我也受了也胖了一直在循環忠

 未來還有好多有趣的是會在我生活中發生 糾進會如何呢 請大家陪我繼續 看下去吧

 

 

今天是我的第三十七個年的第一天

 我希望未來的每一天我鄒遭的每一個人 都要過的很信服很美滿

我 希望我的家人身體健康 一切平安

 期待我第三十七個年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都是溫暖

 

當生日快樂哥想起 吹玩蠟 燭的那儀克起

 我就踏進了 三七載的生活世界啦

舞 四 三 二 一

用力的 享受的 勇敢的 冒險的

 開始迎接我的 第三十七個年了

 

 

 今天是 九月二十二日

準備到澎湖 合澎湖人一起過生日了

ps 我的每個好朋友們

 

你們的祝福可以開始田在文章底下

想要許下什麼心願 盡情的大聲說吧

 

我會 耐心 仔細的看完的

 

 我是 蕭黃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好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