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秋節

大家都開始有一系列的活動摟

我也是很忙碌的繼續上通告

昨天 最後一個通告在 中廣

到的時候遠處就傳來了烤肉鄉

挖 原來是中廣的員工 在提前慶祝中秋呢

現在的中秋節真是因該改成 烤肉節

你知道嗎 我們家所有的人 也因為 里長的招患 大家巨集在一起 烤肉 唱歌耶

全台真是一片烤肉鄉

唯讀我到現在還沒吃到一片烤肉耶 真是有點噢呢

我姊姊是堪稱 烤肉第一人

在這是上我沒有吃過比他考的快 考的好的烤肉呢

所以做完今天的活動 我一定要請他為我考幾片肉 讓我也印警一下呢

也許你晚上也會有這樣的聚會

千萬記住 別吃太多烤肉摟

不然明天以後 就得情跑健身房摟

哈哈 希望我們不要在健身房相遇呢 不然就太尷尬了

在這裡 住大家有個愉快 溫暖的 中秋佳節

想吃我解 烤肉 要排隊 登記呢

準備上通告去摟 哀

今天事實月六日 我是蕭煌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好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