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 協會都會在秋天舉行 是帳藝術計

今年以金舉辦了第十個年頭了

不曉得你們曾金看過這些音樂工作者表演過嗎

不蠻您說 所有的是帳音樂人才 加起來 差不多 百人左右

其實是少的可憐喔

而每一借得推出新的菜色新的變化 真是南上嘉南

所以到最後就會變成大雜會了

第十屆市帳藝術計 坦白的說 就是做一個總合的呈現

也許十一屆就得結合 外國傑出人才 再者 培養新秀接棒

我想 協會的工作人員也真是難為喔

昨天 我何 李聖潔 馬會每 三個人一起在 美麗華 唱了一個晚上

而來聽表演的這些朋友玩的也很開心

在台上的我總有一個想法 就是要讓大家開心

所以我拿出我的看家本領 就是 說學鬥唱 哈哈

讓所有的人都感覺有個溫暖的夜晚

 

我跟聖潔的 看見 是我幫他寫的

我們一起合唱這首歌 別有一番感受

我兩 相識也是這首歌 而且 當時我們千給了 同意個製作人

記得我還沒簽約時 李聖潔 告訴我 最好不要簽這合約

因為簽了以後你會後悔的

事後 果真證明這一切 雖然我不是很好 也沒有 李 那麼信運

但我用更多自己的力量去完成去修補 每個曾金的遺憾

也未自己打造 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雖然一部一腳印 很辛苦 但我活的很自在 很快樂  

很多是 都是自己印要來的

所以我會珍惜這印要來的一切

也祝福聖潔的路 月來越寬廣

 昨天樂團幫他戀了三首歌 我自己也被了一手吉他普 幫聖潔談了一段

他匆匆 唱完三首歌 又匆匆的離去

走前還沒忘記跟我邀哥這見識 我想這是不是客套化呢

但我總認為 一個機會就是機會 我不會放棄任何一個可以讓自己更好的方式

 

不曉得同樣跟我作戰的佔有也是不是這樣想呢

是帳藝術既是大家曾金共同努力的目標

我不希望到最後變成了一個 沒有質感的安排

也不想在聽見朋友說 他們看不見還可完唱的那麼好

好就是好 不好就是不好 而不是因為他們看的建還是看不見

我的朋友 要誠實說喔

希望協會的這些至公群要繼續哪力

建立一個 專業的藝術行政機制

而不要在打游擊下去摟

今天是 十月八日 加玲跟小蔡的結婚典禮

準備去吃喜酒摟

我是 蕭黃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好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