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每個星期的週末假日 我們都在未著我們的故事 這張專輯作宣傳活動

有全省成品巡迴 有澳多咖啡千唱有大小型的百貨公司的千唱活動

真是把所有的宣傳人員忙的不可開交耶

希望你們因為忙碌都有受益點呢 哈哈 但看起來好像是相反耶

難道是跟我在一起工作都吃滷肉飯吃太多的緣故嗎 為 別怪我喔

放心啦 等這張唱片宣傳奇節速 我在帶你們去健身房 好好動一動摟

昨天 在中國時報他們都上報了耶 看到他們每個人臉上都掛著微笑呢

告訴各位 他們就是我 蕭煌奇 快樂信服唱片公司的成員啦

這些人士不是都漲的很邀交很美麗呢 看到的人際得告訴我

我的這些朋友他們都是從 你是我的眼這張專輯開始就一起努力呢

兩千零二年 到現在也有四年左右的時間摟

他們從什麼都不懂道義之半劫盜 是董非董到完全可以掌握所有的狀況

他們用了好多時間去金營去學習每見識

我想我的每張唱片在執行的時候最辛苦的人 不是我 是他們呢

而這些人 殯非 唱片公司編制的什麼宣傳人員啦也不是在這領域做事的人

他們都是我的歌迷朋友呢 只因為一股熱誠加入了這個公司物上了其傳

常常有人問他們是哪個唱片公司的宣傳

我的這些朋友總是害羞的回答 我們是煌奇的朋友啦

為 別再駭修了 你們是宣傳耶

下次如果友人在問 你們是哪個唱片公司

就跟他說 我是 快樂 信服 唱片公司的宣傳喔 請多指教

不要害羞喔

 

我真慶信有那麼多朋友願意投入我的工作團隊

而犧牲他們的假日 放棄了跟家人 朋友 相距的時間 來幫我做事

我覺得這是我上被子修來的福氣耶

雖然每件事情都很繁瑣 很複雜 但他們都幫我解決了 幫我完成了

有他們幫我開路 我才可以安心的站在舞台上 好好的唱歌 唱出每手 動人的旋律呢

下次 你們遇見他們十 記得要給他們加油跟擁抱喔 等一下 擁抱時不要太用力會自席喔

想要報名 快樂信服 唱片公司的宣傳就找他們吧

他們一定會很樂意的為您服務喔 

告訴大家 這工作是無幾值得要自備便當 自備乾糧 自備 交通工具

自備 希望 自備 快樂 信服 才來加入喔

下到了吧 而我這些朋友他們就是那麼偉大以金字輩了四年多耶

而且屹立不搖 越戰月永

我真的很感激這些一直在我身旁幫助我的 好朋友

雖然好話我不怎麼會說 但感謝是永遠放在心底的最深處

你們的付出我不之用什麼實質的東西來回報你們

但我能做到的 就是把好音樂送給你們交給你們

 

我們的故事 全省成品巡迴 前天在台中

再新光三月 我聽見 好多人一起來共襄盛舉 真的很開心

好多雙天使的眼金盯著我看

好多人留下了感動的眼淚

 再中有百貨的千唱會 有不認識我的路人願意停下來聽我唱歌 甚至買唱片

友好多人聚集在一起 不分 老少 不分你我 給煌奇的加油生

你們給婐之持的家由生我也要把它送給婐的宣傳人原

快樂信服唱片公司往後還有很多大小活動 希望你們一起來參與呢

支持 蕭煌奇 就是給所有的工作我半更多力量 更多衝勁喔

讓我們在意次 給 快樂信服唱片公司的所有同仁一個 熱情的掌聲

最後還有一句話要告訴我的宣傳夥伴

下次活動節素食不要在吃滷肉飯摟 患吃別的 不然你們胖了都怪我耶

 

今天事實月三十一日 準備來去 聯合報 何美麗的記者小姐約會喔

要跟我去的帥哥 要排隊報名呢

我是 蕭煌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好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