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得怎麼稿的 大家都選擇在過年前決定終身大事耶

是不是過年前都要討個極力呢

阿阿阿 口袋又要失寫了 血流滿地了啦

 

記得每次要去參加別人的婚禮就會在想起這樣的畫面

當新郎牽著新娘從會場慢慢走出來受到所有人的熱烈歡迎

聽到新人在台上對彼此的告白是多麼浪漫真實

加上被僅音樂的襯托

那種信服的畫面

真是令人感動流淚呢

新郎新娘以及家人陪同桌桌近九殯且一一受到所有親朋好友的恭喜祝福那種喜悅真是難以形容

 

在喜宴節速後新郎牽著新娘發喜堂與親朋好友照相留念

種種畫面一時又重附上演一遍

就會想想自己以金飾三十多歲的人了

到底還在想什麼呢

難道都沒有自己想要追求的對象嗎

我媽媽說 你慘了 都沒仁愛你看你怎麼半

你取不到老婆以後就會變成孤單老人摟

我每次的回答都是 阿你不知啦 愛我的人可站滿華江橋呢 你不要以為你兒子看無就沒仁愛喔

是我不要不是別人不要我耶

我媽媽就會 一直校 一直校 罵我 臭闢啦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總會給自己一個藉口 就是 還沒準備好

能養活自己以金就不簡單了 還要養另一半呢那更困難耶

而且你看每對新人結婚都好麻煩喔

光想要計喜帖給誰這件事就傷腦筋

要用什麼方式呈現這段信服浪漫的婚禮也事件男士

反正就是好多是要想耶 所以 想想就會不再想這件事了

而結婚這件事也僅在我吃著別人的喜酒

看著別人在辦理這些事宜 才會閃過的念頭吧

不過 最近我哥還有朋友都要結婚了

我也感受到一些氣息 所以又想起這見識呢

但說真的結婚這件事情不能隨便開玩笑啦

一旦要決定結婚 就要把過去的一切放下 全新權益去愛對方

不要在留戀過去那些風花雪月了

把一個完整的自己交給對方

相信彼此 互相包容 互相體諒

我想如果我要結婚的話我一定要用這些話提醒我自己

但現在先說出來提醒正要結婚的新人喔

你們要聽老師說喔 沒聽老師說可要打屁股咧

每次在喜宴上遇到一些長輩總是會被問到

你到底哪時候要結婚啦 也該想想喔 下次要喝你的喜酒啦

我都會馬上跟他們說 阿又沒有仁愛 你們都不介紹給我怎麼結婚 哈哈 又是一個藉口摟

也常常在喜宴上看見很多人用各式各樣的方式桌弄新郎新娘天增幾分熱情喜悅

這個舉動也讓我覺得很害怕耶 哈哈哈 被捉弄真的很慘呢

所以我去參加喜宴從不做這見識

因為這報印是循環的 當你結婚十一定會有很多人等待著回進你喔

可別把新人操的太厲害摟

不過有一個難忘的夜晚還是艇不錯的喔

所以每次參加喜宴都充滿著信服快樂的興情呢

也許多沾沾喜氣對自己的婚姻催生會有點幫助吧

也不會對婚姻有太多的恐懼摟

下次你們要結婚記得找我去喝你們的喜酒

我這人就是愛吃軌轉世 不管多遠都會去的啦

在這裡先預祝我哥哥我大嫂結婚後的每一天都要信服美滿

住會欄 正豪結婚也能夠 白頭協老永裕愛河喔

沒有祝福到的新人請自行補數

至於我呢 就是好好的感受喜宴的氣息還有豐盛的菜餚阿

其他 都不要在問我摟 我也不要在想了

因為 年紀月大興情的緊張指數就會更高

在喜宴碰到我的人 不要在問我了喔 我會給你們一個交代的啦

當我決定要結婚要拍照的時候一定會敲鑼打鼓告知每個關心我的人摟

今天是一月十八日 準備好好被歌詞

ps 結婚是大事 我一定要找我愛的人 討厭我的人 離開我的人 支持我的人 羨慕我的人一起來感受喔

我是蕭煌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好好歌迷 的頭像
    好好歌迷

    上水的花♫蕭煌奇

    好好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