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子這黨是也真是們學問呢

如果一個女生的名子向男生的名子也是會出現很有趣的狀況

向我嬤 他叫做 蔡離坤 有一次他要到戶政事務所去半是

他也跟大家一起排隊抽了號碼排 而當號碼排念到他十 蔡離坤

它變往前 櫃檯小姐看一看覺得不太對

你要辦身分證要找本人來喔

因為我嬤各信駭修他心想 明明我就是本輪為何他要我找本人來耶

他害羞的渣公車回到家 我奶奶問他 事情辦好了嗎

他回答說 那服務小解說 要本人來半才行呢

阿明明我就是本輪阿

我奶奶聽了就立刻跟我嬤說 你去 你再去半一次跟他獎你就是本輪啦

我嬤帶著無辜的表情搭著公車又前往市公所

這次他學聰明了直接前往服務貴台他找到那個幫他服務的小姐

小姐你怎麼說我不是本人我明明就是 蔡離坤本人阿 為什麼不能辦身分證呢

小姐看看我嬤再次確認這才讓我嬤完成辦理的工作

我是蕭煌奇 小的時候大家給我的稱號就是 消防車 消防局

也不曉得我外公當時為什麼要把我取這樣的一個相關自的名會

也造成許多有趣的是呢

記得我在餐廳駐唱十

有一次有事要請假 然後打電話給餐廳櫃檯

你好 我是蕭煌奇 我要請假 櫃檯服務小姐還沒聽完我說後面的原因

馬上回答我說 阿 消防局 我們餐廳沒失火阿沒等我話說完他就把電話掛了

我覺得號器有好笑 怎麼會這樣呢

我又拿起電話打了一次到這家餐廳

我這次故意放慢速度說

你好我是 蕭 煌 奇

我是這裡的駐唱歌手我要請假

櫃檯小解釋同一個人的聲音他回答我 我們真的沒找蕭妨局啦

電話立即又被切斷了 我真的很器很器怎麼會這樣啦

要請個價有那麼南嗎 我是 蕭煌奇耶

於是我又哪起電話打給這家餐廳 同樣的是這服務櫃檯小姐接電話

你好 我是 蕭煌奇 我要找你們金李

這時白木的櫃檯小姐才說 歐 你燒等

當今李街道我的電話我跟他說明了請假原因

順帶又提到剛剛發生的是

他也校的很九 馬上回頭跟那位服務生說 你真是糗大了 他是蕭煌奇 是我們家鎮電隻保耶

你盡然把它當成消防局你糟糕了你

那位服務小姐很不好意思接過電話跟我說了抱歉呢

我想我這個名子因該會用一被子吧

如果常常被誤認為 消防局 難道我的一名真的要這改才會洪嗎

請各位看關頻比吧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取名子真是要小心呢

如果向我何我嬤這樣的情形那也真是有趣喔

也許我真的該來跟消防局談彈合作方案吧

讓我來為寧代言 你們的形象一定更好

我看我因該要來為蕭煌奇何消防局血液首歌來做個紀錄呢

就讓我仔細想想摟

今天是一月十三日 準備出門遊戲去

ps 昨天澳多咖啡熱鬧呢 謝謝香箱公主的蛋糕提供

謝謝 小柚子 傻妞 阿校 嗄期的幫忙

謝謝歷歷帶我去吃的好吃泰國蔡

謝謝 小為的那背咖啡

謝謝阿得你幫我送 小為回到他的家

謝謝小節嬤全家人帶著信服來到澳多 讓我們也感受到了

歡迎 冠節你的加入

我們大家會一直這樣信服下去的

 我是蕭煌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好好歌迷 的頭像
    好好歌迷

    上水的花♫蕭煌奇

    好好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