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照慣例早上我都會到健身房去運動

昨天也不例外 一大早舊約了幾個朋友到健身房

很多朋友上了一星期的班我想因該讓身體動移動身展一下摟

做了五天的辦公室 同樣的動作而不動身體一定很僵硬呢

蕭老師在蔣一定要聽喔 哈哈哈

有運動的當下 一天的金神真的很好

都不會想打瞌睡呢 連看電視 吃飽犯也不諱喔

我常常跟我身邊的朋友說 你要有萬貫的財富必須要有健康的身體

我也跟我的團員說 你的音樂要做的更好更長久 就要有足夠的體力去完成喔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有健康的身體才有無限的未來 誰誰誰 老師在說你們要注意聽喔

歡迎興朋友加入我的運動行列 要堅持到底喔 我們健身房建摟

最近的天氣不太好讓興情也變遭了

而演藝圈朋友不信的消息也平平在媒體上聽見

真是令人惋惜呢

希望上天能夠保佑離開我們的這些朋友以及它們的家屬喔

讓一切都能平進下來

也希望受傷的家屬要堅強的活著

唯有活著才有希望不是嗎

昨天在馬爺的告別式看見眾多的演藝圈朋友一起來送他最後議程

對這位衝滿喜樂充滿愛的創作人的離開感到不捨

也有很多教會弟兄位碼爺見證禱告

希望馬爺再天之零能夠保佑他的家人保佑他的老婆 小孩 一切平安

我想馬爺在天上一定有看到有聽到

當 jueby 解帶領著他的小孩唱出 起初的愛這首歌

不曉得馬爺你是不市何我們一樣很想衝到jueby 解及小朋友面前給他們一個擁抱呢

跟他說 別怕 我們會保護你的 我們會支持你的

我想馬爺一定會這樣做的

jueby 解 還有三個小朋友你們要加油喔 馬爺現在變成了新新變成了天使 他會永遠在身邊手戶你們的

當你們想哭的時候 就抬頭看看天上的興心 馬爺就在那裡聽你們說話

馬爺會帶領著你們完成每一個夢想

陪你們一家人走過 喜 怒 哀 樂的每一天

因為你們愛她他也愛你們

很多人也許對馬爺不是很熟悉

從今天開始有控的時候 聽聽他的奶粉與便當

聽聽他過去寫下的大作

你便可慢慢了解馬爺一生的故事呢

讓我們一起為充滿愛的 馬家人 線上最懲治的祝福與祈禱

為jueby 解堅強的新 加油

為三個小朋友每一天的成長乞求平安喜樂

愛 市永不止息的 請別令色把你的愛給你身邊的人

信服市懂得珍惜的人才會擁有的

今天是三月十二日 準備打電話請人來修電視摟

ps忘了問問昨天去運動的這些新朋友

感覺如何呢

為了你們自己一定要堅持下去喔

 舒服嗎 還是 下次不會再來了

上週傲多沒有演唱很多人很不習慣

期待這週傲多咖啡在相見摟

對了 還沒有買 全方位十年有成紅樓演唱會的票的那些人要快去買票喔

有買票的人請你也要繼續宣傳一下 我們目標沒有很大 就把紅樓擠滿就好喔

我是 蕭煌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好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