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份的每星期四是我們大家戀歌的時間

大家卯足了近一口氣要被好幾十手熟悉不熟悉的歌

雖然這樣的過程很興苦 但 我們的每一個階段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也許你從沒有真正知道要呈現一場演唱會被後的辛苦過程

也許你不曾看過一群必上演金的黑夜之子在戀團市怎麼摸黑戀團得到的成果

就讓我為你揭開這一層神秘的面紗喔

美洲的星期四晚上我們會相約在戀團市戀歌

每次戀歌約兩到三小時左右

而團元們必須把指定的歌曲樂譜在家先被下來才能到戀團事來戀團

不像看的建的月手能直接把普擺再面前親億的彈奏

所以每被一首歌的時間可能要用比一班人好幾倍的時間

但這樣的動作一旦習慣了以後速度就會越來越快了

十年的鏈團歲月我們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在戀歌的過程我們會搭配錄音機的協助

我會先把要戀的歌放一遍 然後開始練習

讓團員加深對這首歌的熟悉度

在彈奏的過程當中可能不是那麼快就能把一首歌完成

我會一段一段的請團員被手彈熟然後再把一首歌整個彈奏一遍

有時候團員對樂譜有不熟悉時我會把唱片的原因在撥一次給團員加深印象

而當團員把樂譜都記下來了以後我們開始去調整每個段落的起伏強弱 表情

最後融入自己的感覺呈現出一手完美的歌

再團員的心中也許以金處存了千百手的歌

而這千百手的歌都是跟時間賽跑所換得的

所以一輩子市望不掉的呢

除非換了伊科大腦喔

今天是興奇四我何我全方位的團員依然手在戀團市戀團

為了全方位十年有成演唱會而作準備

希望把最完美的我們呈現給支持我們 不認識我們 綱要認識我們的這些朋友欣賞

音樂 不需要眼金 只要用心感覺 用心聆聽

相信在其中你一定可以找到屬於他的感動

我們做得到 你也做得到

讓我們一起期待 三月三十三十一晚上在紅樓劇場的相約

一起來慶祝全方位樂團 十歲的生日

你準備好了嗎

我 阿勇 柏一 阿彬 洪祥 都準備好了 也虎視眈眈的等著你們的到來喔

咱們 紅樓建喔

今天是三月十五日 準備好好被哥去摟

 

我是蕭煌奇

 
















 

蕭煌奇+全方位樂團 十年有成紅樓演唱會

年代售票網址: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7375

更多關於「全方位樂團」:http://www.xiaohuangchi.idv.tw/?id=4&offset=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好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