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月份 到現在 三月底了

 我的宣傳也告了一個段落

終於可以休息一下 喘口氣

  然後 繼續到另外一個地方把新專輯 告訴大家

 你們可別說 這次新專輯 千唱太少啦

 或者說 好像 沒上什麼通告之類的話喔

 那是你們沒太注意 我的消息喔

 我可是 很認真的再 為我的 第七個小孩宣傳呢

 我想 有一些成績 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啦

 雖然 我要學習 努力的地方還很多

 蛋做每一件事 我一定會盡力而為喔

 真的很感謝 合我一起工作打拼的身旁美一位 朋友

 也謝謝 華納唱片 給我這個機會

 把我的音樂傳到更遠的地方喔

 這是我的新的開始

 也是一種我人生生命的一個過程

 不管結局怎樣 我很珍惜 線再我所擁有的一切

 

 就像 只能勇敢歌詞裡的疑懼話

 生命就是一戰一戰 不斷在轉換

 我的過去 自己製作唱片 自己獨立發行

 我的現在 加入了國際唱片公司 有完整 的團隊經營

 我的未來呢  只有不斷的去做好自己想要追求的夢想合目標

 其他就不要再去想那麼多阿

  認真的 好好的 去過每一天的生活就對了

 想要完成什麼 想要計畫什麼 就要放手 大膽的去做

 不要再人生的呂途中 有意思的一和

 我學著勇敢努力面對這一切的改變合 挑戰

 我也學著事然去看每件事

順其自然去找靈感 過生活

  你呢

 最近每當電視傳來 日本海嘯 地震的消息

和他們堅忍不拔的感動故事

也看到 台灣人用各種方式給日本的災名 打氣加油

 頓時讓我覺得 每 個人真的都好勇敢喔

 面對逆進的考驗 家園的破碎 都能不放棄

只要有意思絲希望就會 努力堅持的活著

 真的 我們都是 很勇敢的 地球人

不管面對奪大的困進 我們都要勇敢 面對

最近有一些休息的時間 可以 幫 人寫寫歌

甚至 做一些 音樂製作的嘗試

 希望 不叫把別人的音樂 搞雜了喔

 哈 謝謝大家的不嫌棄 讓我可以 天馬行空的揮灑我這隻

 音樂 魔法 其一比

 希望話出來的每一段故事 也能得到你的共名了

 今天是 三月二十二日 準備 吃中飯了

 

  我是蕭煌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好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