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這裡留言 寫文章了

 不曉得還有多少人 會在這裡 等待分享 我的星情呢

 原本這裡是一個開始 大家可以在這感受到更多不同的星情

 但現在的介面真的太多了 所以 有大多數的人 因該以金很少在部落格寫字 抒發星情了吧

 有些時候覺得自己很慚愧

 因為自己的工作壓力 讓時間的壓縮

 當想要寫什麼的那一克 星都累了

 根本就沒有動力在打那麼多自了

 我想這也許是一種藉口 但也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現在我們都透過 臉書 或者 各種微薄 或者一些通話系統來維持彼此的交流

為了球快速 方便

好像整個趨勢都是如此呢

對於在這個部落隔閡我溝通的朋友 我沒有忘記你們喔

 

 兒我也三不午時巧巧上來這裡 看大家給我的劉沿河鼓勵

真的很謝謝你們 再這幾年一職還那麼支持我的音樂喔

 這一年 我除了發玩 孤獨的和絃專輯

 之後就陸續的網 不同的地方去演唱 宣傳 或者 做活動

 感覺上 自己真的越來越忙呢

 這不曉得是好 還是不好呢

 因為一旦忙碌了以後 很多事情 很多不見的朋友 很多想要做的夢

 也許都因為 工作的忙碌 只能暫時放下呢

 真的會覺得很可惜耶

 不過我想 這就是我自己選擇要走的路

 也許也是人生碧金的過程吧

 但我告訴自己 只要有控 就要來這裡走走

 就要找一些多年不見的老朋友具具

 就要把時間留給我的家人

 希望大家還會在這裡出現呢

 半年的循環又到了我開始製作新唱片的階段了

 這也是我最開心的時刻

 除了 寫歌的成就感

 還有 在錄音室 金麗從頭到尾的 製作過程

 再來就是 讓成品變成一種 摸的到 廳的到 看的到的價值感

 這段期間當然就是最愉快最豐收的時刻了

 所以我會好好珍惜 現在能創作 能發片 能一直唱歌的這種 喜悅

 

 希望你們也能感受的到 在工作上的快樂合 感動

 我想很快的就會把 新專輯 交到各為手上

 到時候就有很多現場互動的機會呢

 我也很期待那一克的來臨喔

 到時候大家在一起舉手

說出你是哪 個年代的朋友

聽了什麼哥 有什麼是讓你有更深刻的印象

或者我們一起做了什麼瘋狂有趣的是

什麼想法都可以告訴我喔

讓我知道 你們還在這裡

你 們還有在倍音樂感動

你們還有很努力的 為自己的工作加油

 為彼此打氣呢

 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生活也都很快樂

 

 有健康的身體 才有更多的財富喔

我們一起努力 為自己的夢想 在加把勁喔

總而言之 我來這裡 就是要問候你們 好嗎

院我們彼此 一切都如意 順心喔

 今天是 九月十七日 準備吃晚餐了

 

 我是蕭黃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好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