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生當中你會有幾個兩百萬

如果給你兩百萬 你第意見是要做什麼呢

我想大家的答案肯定是不一樣的

但是結局是一樣的 因為最後大家一定都會完成屬於自己的夢

包括我也是

最近上了許多通告 每當主持人問到 你為什麼那麼堅決的把兩百萬丟到這張專輯呢

而為什麼在唱片業那麼蕭條的同時 會有向你這樣一個不怕死的家活出現呢

我告訴他們其實我自己沒有想那麼多 我只知道 在音樂的世界裡我會找到 快樂 自信 勇氣 信服

而且也有不少人向我不是嗎

這些東西用多少錢都買不到的

主持人又問我 難道你不擔心你自己未來的生活嗎

我總是笑著回答 生活當然是一定要過啦 就看你怎麼去想摟

有錢的時候吃大餐 開好車 沒錢的時候吃 滷肉飯 搭公車 也都是一種享受阿

物質生活祇是人生的一小部份而已

而且我相信 前是流通的 只要努力的唱 努力的寫 都會賺回來的

不曉得你的人生價值觀是不適合我一樣呢

也許你不議定認同

但我只希望大家作每個決定是開心的 是自己想要的 是不後悔的

所以做這張 我們的故事專輯 雖然用盡力氣 用近我的積蓄

甚至絞盡腦汁的把所有的音樂資產獲出去了

只頻著一股傻勁跟對音樂的信仰

也不管別人是不是喜歡 就把蔡端給你們了

這是一種固執的舉動吧 但我想你們會員量我的

現在我們的故事這張專輯以金上市了

也跑了兩個多禮拜的通告 不曉得你覺得如何呢

也許你現在還沒有這張專輯 也許你以金下載了

也許你還沒聽到這張專輯的宣傳活動

也許你還沒聽過這些哥

但我要告訴你我可用了最大力氣完成這張我們的故事

位的就是圓夢 位的就是不放棄不認輸的各信

如果我不做專輯 不唱歌 不寫哥 那我就什麼都沒有了

就會向我的一首歌 不滿足 離開這世界呢

就像你 部工作 不戀愛 不生活是一樣的

我正在一步步地往前走 正在考驗我自己的恆心 也正在接受大家的考驗

我常告訴大家 一個機會他就是機會 無論他是個什麼樣的動機我都會全力以赴

只要我站在舞台上唱歌 我就有責任把最好的交給你

假使有意天 你聽到我在唱歌 記得也把你的新暫時交給我

相信我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我不曉得這張專輯要宣傳多久 唱多久才能再坐下億張

我的目標是 無限期的

但我願意為你唱

也盼望你會停下來 進進的聽我為你訴說 為你大聲唱出每個故事

每一個兩百萬 都是我的夢 我的愛 我的院 我的歌

也把這個兩百萬 送給你

今天事實月十四日 準備出發往高雄 程式光郎 唱歌去摟

我們的故事繼續在高雄唱給你聽

我是 蕭黃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好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