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在過年過節的時候
都會自己料理該節日最印僅的食物呢
因為我媽媽是個家常蔡的高手
所以我們也愛吃他做的每一樣食物
雖然挑剔的我常常會給我嬤打分數
但在我心中 我嬤為我們做的每移到蔡識別人家吃不到的呢
而每到十物理夾雜的不只識時務的美味而已
還有我嬤對我們的愛心 用心 關心喔
所以每移到蔡都有媽媽的味道
我們舊稱他為 天下第一位
對不起 真是抱歉電視看太多了啦 中毒太深喔哈哈哈哈 
因該市媽媽第一位啦
自從端午節到現在 想必大家都吃了很多好吃的肉粽吧
不管是南部縱北部縱大家一定吃的津津有味呢
想必大家也為了吃肉粽真的重了啦
不要緊的拉 翌年只有一次這樣的機會
當然是要好好的痛快的給他吃個夠呢
吃完後繼得到健身房去動移動就沒事啦
再端午節的前夕當大家還沒開始準備過節十
我們蕭嘉以金悄悄的包起肉粽來了
我嬤何我解他們聯手一起在端午節之前舉行了一個是吃會
先包幾串讓厝邊透偉的朋友享用呢
聽說 吃了肉粽的鄰居紛紛較好
而且贊不絕口呢
零居朋友們紛紛向我嬤下了訂單耶
為 為 為 我們家不是賣肉粽的啦
千萬別把我嬤我解給操垮了
這樣我們蕭嘉過年過節的美味食物就沒有人料理了喔
我真的不曉得我們家肉粽有那麼多仁愛吃
事不是因為端午節印緊的關西大家一定要吃柯粽子呢
還是真的民不需船的消嬤肉粽真的發公了
哈我想答案都在你們嘴裡面的那口肉粽喔
有吃到的朋友請自己來印證一下摟
那天 端午節我回到佳里 我嬤趕緊拿出爭好的肉粽給我吃
不小的是不是我以金吃飽了還是之前吃了太多美味菜餚
總覺得今年蕭嘉肉粽有點退步啦 哈哈哈 嬤 別奏我
我可是實話實說咧 那肉粽的米好像太軟了一點
以往我們家肉縱的米都是qq的
當我這樣跟我嬤說實 我嬤還說 人家別人都說好吃只有你不彭場喔
我解趕緊跳出來說 媽媽 是你包的太密了所以會造成這樣的結果啦
哈哈蕭嬤嬤 這下不是只有我說了吧 聯阿解都說了耶
我們三個人為了肉重這黨小事獎了一個晚上
講到最後媽媽還是以一比二以一票差距敗給我們兩解第
我想一定有人會為我嬤伸張正義的啦
說我這部孝子
媽媽那麼興苦包肉粽
你進感那麼大膽還挑剔
下次你就自己包給媽媽吃
大家可別偷罵我喔
其實除了糯米太軟外其他的縣廖還是維持水準的呢
請大家還是給 蕭媽媽何我解一個三千人掌聲喔
他們真的很興苦 為了大家的口愈不停趕工包了好幾回呢
因為我的朋友我的同事我的同學都早已在去年預約好了 蕭嘉肉粽
所以為了這些預約一年的訂單他們當然是要香艇到底啦
我很擔心昨天傲多同學會吃了粽子以後會在紛紛的跟我預約明年的訂單耶
我是還好拉 興苦的是我解我嬤喔
但我想訂單越多我嬤我解一定做的更起勁 也更開心
因為每個人吃了蕭嘉肉粽都有很滿足的感覺
也都帶著微笑何喜悅
這就是我嬤我解何我想要看到的呢
信服可以很簡單 也許不用豐衣足食不用三真海為就可以得到的喔
看到每個人都很滿足很快樂吃著蕭嘉肉粽
在我們的心中也充滿了更多溫暖
期待明年的端午節 大家在一起相約來吃蕭媽媽肉粽
順便一起唱一曲 燒肉粽回饋給我那愛聽歌的媽媽喔
他會很開心的 說真的
而蕭嘉下移到預約的每時勢 蕭媽媽月餅還有我阿姊的烤肉 進請期待喔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看看我們家每個人的身材你便可得知 信服快樂是從哪裡來的
今天是六月二十三日 準備好好歡度週末摟
ps 
有吃到蕭媽媽肉粽的朋友請記得給他一生鼓勵喔 需小生點啦 千萬別說是我獎的喔
歡迎傲多心同學心智公的加入喔
要報名的要快喔
七月二十七日的演唱會也請大家繼續宣傳一下喔

我是蕭煌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好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