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試除係業再過兩個鐘頭我就要回到我溫暖信服的加

和我那溫暖可愛活潑的全家人一起吃團員犯了呢

辛苦了一年總算有時間可以好好培再家人的身邊

把一年來發生的是還有完成的夢想闔家人一起分享呢

雖然我常常打電話回家 有空也會回家串個門子

但那時間總是有限的

趁著過年期間可以與家人團聚也可以利用這些時間

好好闔家人一起享受那樣的天倫之樂呢

我最愛河家人團聚那種感覺 因為在那片刻總有許多歡笑許多溫暖會注入心底的

那種喜悅是可以讓往後的每一天更有動力的去面對

過去的這一年經過了多少的挑戰 多少的挫折 不管在苦再淚只要有家人的支持

和家人的鼓勵 我想再興苦在南鰲都是直得的

我最喜歡把我所得到的喜悅闔家人一起分享

也喜歡看著 爸爸 媽媽 和小朋友一起鬥嘴的模樣

就在今天的晚上我們終於要其聚異堂呢

也希望我家大大小小的成員也都能感受到那樣快樂的興情呢

雖然我獎的每件市 雅雲 秀如 洋洋 不一定聽的董

但他們因該會跟著大人們負荷一下喔

他們最可愛了 都會事叔叔的最好的聽眾呢

不管叔叔怎麼說他們都會賣個面子給我呢 真是好加活一群

今天晚上一定藥包個大紅包給這些 我的小小聽眾喔

其實晚上這些小朋友最期待的就是 叔叔發紅包呢

也許他們和我們小時後一樣 也不知為什麼要過年

只知道爸爸媽媽交他們的 過年的時候要跟大人說 恭喜發財

這時大人們就會乖乖的把紅包掏出來呢

所以當小朋友和你說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這時你千萬不要以為他們真是愛錢 那都是大人交的啦 哈哈哈哈 

你千萬別令色喔 也不要和小朋友計較呢趕快把紅包掏出來呢

過年紅包發越多 表示你今年人器會越望月洪喔

等元宵過了以後大家再來做個報表統計一下阿

其實不僅是小朋友愛紅包 連我嬤 我罷 這兩個大朋友也很期待吧 哈哈哈哈

其實爸爸媽媽看到你給他們的祝福紅利 他們也可以感受到 你今年到底過的好不好

過的順不順最呢 所以為了不讓爸媽擔心太多

記得每一年包紅包就都保持同樣水平就好

哈 除非你今年真的發了啦

否則要小心刑事喔

其實發紅包示意種象徵的意義

爸媽才不會那麼在意呢 只要一家人都信服 都快樂 他們就滿足了啦 爸爸 媽媽 你們說對吧

新的一年到來 我想每個人對自己總有一些心理的話要說

也許趁這時候就要說出來提醒自己 也讓大家為你鼓勵一下喔

新的一年我對自己的期望

除了能繼續做好音樂唱好歌

我希望自己也可以有一場屬於自己作品的演唱會

讓大家也可以一起和我共享音樂最感動的魅力

我想希望以金不遠了 就快要實現了喔 請大家和我一起期待呢

再來我希望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身體健康 萬事都能順順利莉

讓微笑快樂永遠祝再你們心底呢

再來我希望今年過年期間 如果我有小賭一下也都能百戰百勝喔

不過如果我都贏了那就不好玩了啦

偶爾也要當個輸家 這樣每個人才能感覺到 贏錢的痛快阿

我友好多朋友已金塊要失去聯絡 趁著新年期間 我想因該來去拜訪問候我那些老朋友了

希望他們都還認得我 也還記得我

如果我再不去拜訪他們

我怕我漲的這復得信他們以金都快不認識我了啦

朋友們 我來了 千萬不要又出國了喔

新年總有許不完的願望 我想你自己也正在許願呢

我就劉一些願望讓你們自己說拉

免得我都說完了 你們就不能許願拉

在這裡祝大家 鼠年刑大運 屬錢屬不完

屬來保患經保 年年試試樣樣好喔

鼠年的成與我不會很多 接下來的祝福

就讓大家繼續擴大蔓延喔

今天是二月六日 準備回家吃團員犯了喔

你呢還在哪裡 快回家吧

我是 蕭煌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好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