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參加了幾個學校的畢業典禮演出

很多在笑聲想盡了千百種畢業典禮的型態

就是想要讓畢業生有一個難忘的畢業典禮

想讓這些即將離開學校將要進入社會的新成員 有個難忘的回憶

也盼望所有畢業生留下信服感動的淚水時 永遠不會忘記此時此刻所有人為他們線上祝福的這一木呢

而當驪歌響起 所有畢業聲即將離開這個充滿快樂 悲傷 信服 喜悅的老地方

即將面對的是 人生的下一個挑戰 也希望所有的畢業生都能有意調平坦的道路前進喔

那天學生們邀我一起唱驪歌 我有點惶恐

其實以金好久沒有唱過這樣的割了

但我還是挺起胸膛和大夥一起合唱 雖然歌詞有點遺忘 但那種興情就好比在唱給自己聽一樣呢

聽唱著驪歌時 不僅讓我響起最近發生的一些是呢

也許這也是我的一個暫時的畢業典禮吧

五月份三場的演唱會告了一個段落

也是我人生的第一個大型售票演唱

我得到很多鼓勵 也得到很多勇氣

那是你們給我的

 

六月份我的亦師亦友 從這段砍課快樂的人生畢業了

雖然留下了很多遺憾何不捨

但我相信他的音樂 他的 樂觀進取 他的笑容永遠在我們的心中

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

六月份 從去年開始經營的餐廳也即將告一個段落

雖然有遠大的夢想 想要有個舞台 讓音樂永遠不死

但經營示意門非常大的學問 也許 我還不懂

雖然還來不及為他唱驪歌 就得歇業

但我從不後悔曾經想過的夢做過的是呢

也許你問我 還會繼續作夢嗎 我的答案永遠是 一定會的

雖然今年的驪歌對我來說 帶點感傷帶點酸酸的味道

但希望所有同學們聽我為你唱的驪歌時 是帶著祝福 喜悅的笑容離開呢

因為你們的人生才綱要進入另一個階段 美好的未來還在前面等待你們去開創呢

千萬別受到我的影響喔

雖然我的離歌唱的很感傷 但會繼續努力的往前走

懷念的朋友 過去的夢想 永遠的肯定 一輩子的回憶

就讓他在這首驪歌烙下一個暫時的休止符

別怕 擦乾眼淚後  校一個 人生的不如亦就會雨過天晴了

路還很常 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站起來喔

相信自己做的到 而這場夢也永遠不會消失的

我們一起 加油吧

 

今天是 六月二十四日 準備運動去喔

 

 

我是 消煌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好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