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我的同學 張玉霞

小學 國中我都和他一起在搬及上完音樂 學音樂

 

雖然高中他選擇了升學而我選擇了就業

我們走向兩調不同的道路

但他對音樂的熱誠一直都沒有消失

聽說他要辦小型的演唱會

我這個當同學的音當義不容辭的為他加油打氣

雖然高中以後他就很少和我們一起完音樂

他的歌聲一直是讓人聽起來很舒服的那種聲音

我想真的是千言萬語很難形容的

只有你親自去聽一遍才會知道呢

 

法藍詞的位子不多

也許只有亦百個位子左右

如果那天你有空就和我一起來給我這愛音樂的同學 張玉霞

打打氣喔

相信他感受到你們的鼓勵一定會和我一樣

對未來仍保有礙音樂的熱情

對歌唱的這條路會堅持到底絕對不會親亦放棄的

也許你曾今在淡水或者其他街頭聽過他的演唱

也許你曾聽過他與啄木鳥樂團一起演合作的片段

 

也許你還不認識他的人

這次他要讀挑大樑把他的故事告訴你唱給你聽

也許從這個小舞台開始 大家一起來支持他

下次他就會有更多機會站上大舞台呢

支持我的好朋友們

 

就請大夥像支持我一樣的來支持我的同學 張玉霞喔

我們一起來聽聽 張玉霞 千言萬語 演唱會喔

 

以下是他這次演唱會的內容介紹

和詳細資料

要看完喔

 

千言萬語    張玉霞演唱會

 

想要知道 自己笑起來是什麼樣子

想要知道 唯一一雙的高跟鞋是不是真的看起來很時髦

想要知道 如果只剩下自己 是不是能夠獨自生活

想要知道 是不是看不見就一定只能按摩

 

 

 

 

 

 

 

 

 

她總是默默接受所有的困難跟問題

她總是提醒自己要努力勇敢面對人生

一個與生俱來擁有甜美歌聲的天使…張玉霞

 

                                       

 

 

 

 

 

 

 

 

不想記得。。。那些該記得和不該記得的往事

只    想。。。用歌聲唱出未曾訴說的千言萬語

 

 

演唱曲目:畫眉、落雨聲、流浪記、over the rainbow、

          甜蜜蜜、千言萬語.......等橫跨各世代金曲

 

 

 

活動時間: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14:30 ~16:30

活動地點:台北市八德路三段二十五號「城市舞臺」

           B1法藍瓷餐廳  票價四百元附飲料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

協辦單位:法藍瓷餐廳

購票請洽 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 02-27512099

         法藍瓷餐廳  02-25790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好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