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再辦公室合同是討論 五月份的行程簡直整個月份大家都是在唱 跑跑跑向前跑

這首歌其實我不太熟是因為同事長在唱

所以我影用他的名言呢

我的好同是他們真的很星苦從三月份開始就交辦給他們一個新的工作

就是帶著很多我的好朋友的音樂唱片到各大公司去做介紹作推廣的動作

只希望我的這些好朋友們能讓更多人認識他們因此對他們的音樂有更多的了解

我的同事告訴我五月份以金有十五個園區的單位正等著他去用音樂滋潤他們的心了

真是感謝各大園區的福委們 給我們這個機會讓更多身心障礙朋友的音樂能在被聽見被發覺

如果你身旁有優秀的身帳朋友的音樂唱片需要我們來推廣

我們都會很樂意的作這件事喔

請大家別客氣喔

既然我的同是很忙我也是要裝忙一下阿

不然就輸給他們了

五月份開始 除了五月五日的黑堂安可演唱會

再來就是要到馬來西雅去做 詞彙堂半的年度活動

當然再之前台灣詞彙堂在五月二號也有一場這樣的活動

地點因該是在小巨蛋

大家可以索票進入喔

記得第一次去馬來西雅適合以前電台的同事一起去玩

當時就對馬來西亞的映像深刻呢

這次又有機會再去一變

真是令人信份呢

雖然四月份我有開始對食物節制一些

也就是為了五月份要到馬來西雅去好好 大開殺戒億番

希望可以吃的很盡興呢

當然除了吃美食另外也可以漸漸馬來西亞的好朋友耶

 

那真是一舉數得喔

我想絕對是個難忘的旅程

而開心的旅程回國後就即將要何 陪安 名委 還有新光幫很多優秀的好朋友

 

 

一起做一場愛在新光演唱會

這演唱會是為平困的兒童所唱的活動所以請大家也要共項盛舉喔

時間是 五月十七號他是一場售票性質的演唱會所有的款項都會捐助作兒童救助的工作

預支詳情就麻煩你問問辜狗大神喔

你就可以得到正確的答案喔

 

在端午節前夕每年在碧潭也有很多的慶祝活動在那裡舉辦

這次 五月二十三號 晚上 就由我陪伴大家一起來過端午喔

到時大家可以一起來個大合唱稍肉粽這首歌

應景一下呢

也許你也可以邊聽哥鞭笞肉縱

那樣的氣憤真是棒極了

也可以互相交流一下每家的肉縱口為是怎樣不一樣呢

 

以金很久沒有到南部去何歌迷朋友見面了

所以在五月底因蘭狂的邀請也牌了兩場的現場演唱

 

南部的朋友可以密切注意一下喔

你可以看看公佈欄也可以上 蘭狂的網站去瞧瞧喔

可千萬別錯過這次兩場 南部的藍狂枝葉喔

我的五月份炸聽直下也書人不輸振喔

我的好同事們我們都要加油阿

 

另外在五月份我們家有兩件重要的大事

 

第一件事情就是我最辛苦的母親要過母親節了

我還是不免的要叮嚀老調牙幾句駐

院我的媽媽身體永遠健康生活一切平安

而我會永遠培在你身旁啦

 我媽媽現在比較擔心的是我還沒有對象啦

所以我也會再努力一下

也許很快就能開花解果也說不定啦

 至於其他的是他就不那麼擔心了

他的願望很小呢

每次都希望在母親節當天大家要一起聚會然後包個大紅包給他

這樣他就很滿足了呢

哈哈哈哈 真是的被他打敗了

再來呢五月份是我的霸霸要過六十大受了他特別重視這六十大受的到來

去年我在演唱會以金找了三千人為他唱了 生日快樂歌

而今年他說要特別慶祝呢

 

他說一生能有幾次六十大受呢一定要找親朋好友一起來好好據據耶

 

這陣子他也很忙碌的正在籌備他六十大受的細節呢

希望一切都能很順利的如他所願

 

所有的好朋友如果那天有控也一起來湊熱鬧一下喔

我想我的霸霸他一定會很開心的耶

在這裡也駐我的霸霸六十大受生日快樂

這個五月份市充滿溫馨忙碌的月份我們就

一起 跑跑跑 向前跑吧

我們會加油喔

 

今天是四月二十九日 準備吃午餐去喔

ps 黑堂演唱是 五月五日喔

還沒來過的朋友可要進早定位呢

 

我是蕭煌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好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