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屆金曲獎今天公佈了

 

很榮信的我能以 我是蕭煌奇這張專輯

入圍 最佳男演唱人

  不管這次是否能得獎

我都很感謝

因為這次的入圍就是一種肯定

我會好好珍惜這難得的機會

也希望大火可以繼續為我加油呢

這樣的入圍也證明著

音樂無國界

音樂也沒有語言的分別

只要喜歡就要堅持走下去喔

千萬不要半路就烙跑喔

然而 當然這次也有好多好朋友也在入圍名單內

在此也恭喜我的這些好朋友們喔

也希望你們都能得到最高的榮譽喔

以下就是 第二十屆金曲獎入圍名單

請看關仔細看看喔

期待六月份的頒獎典禮

也盼望你心目中的入圍者都能得到最高榮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好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