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醒:以下是蕭煌奇在他部落格親打的文章 ,由於選字對蕭煌奇是無意義的  ,請用'念讀'方式看文唷!

好好先生

 

今天是我的 新專輯 好好先生發行的第一天

 很多人從這次的 造型 還有這次的音樂當中 去感受我在生活上的改變予享受

 當然這些改變這些新的感受 也是這幾年當中我在深刻體會後 所做的決定呢

也許你會感受到除了造型上的轉變

 在音樂李我是著用比較貼近生活的自然唱腔來表達 每首歌

 沒有太多泰男的技巧來全是每一首歌曲

 也市著放開心胸去街受不同創作人賦予我的林渾

 也許我不一定能做到最好 但我很盡力要求自己達到美一位老師給我的要求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的改變 我交出來的 成績單喔

 

 關於好好先生這稱號其實是 作詞人 合起紅 從生活當中

 從我的一舉移動所感受到 所 想出來的一個稱號吧

 現在 每回要上台 要上通告 我就得自稱是 好好先生

  說真的 還有點 不太習慣呢

  我想 再過一陣子就會好一些吧

 對我來說 好的定義也許標準太高 所以我還沒有達到那最高的標準吧

  所以在生活當中 我希望自己 不管是對身旁的工作夥伴  朋友  家人

 心愛的人 相處時 都能用甄心 還有同李新 陳肯的態度去對待他們

  也希望在生活上的每件事還有每個人都能好在夠更好

 也許我要求完美的各信 促使我對 生活的吱吱節節要求很高

  也希望身邊的每個人都也能很舒服的去 享受生活 感受生活吧

 你問我 難道你的生活都沒有 不愉快 不開心的那一面嗎

  我會說 當然有 而且 很多 很多 多到連雞毛算皮 一點小室 都藏在心理呢

 但這些事情 又不是只有在我的生活上會發生而已

 在你們的生活上也會發生阿

而且 你們每天都要上班 上課只要市跟人有接觸 都會有這樣的問題 不是嗎

 對我來說 這些 困擾 這些 男解決的是

 我可以很生氣的馬上處理 也可以 很緩和的去讓自己消化掉 變誠意種動力

 就要看自己怎麼去排解這生活上的 困難 挑戰了

 如果可以把她吞到肚子裡的是 就吞下來吧

也許就是這樣 我的肚子一天比一天還大啦

 也許你這樣的一個舉動 就能讓事情變的不一樣也說不定

 原諒別人也是替自己爭取下次被原諒的機會

對於一件事情的主觀 客觀

 

以不要生氣去溝通去討論的是 就盡量去找到方法跟對方協調

 這是我的習慣 也是我希望自己對身旁的每個人能夠一直這樣下去的生活方式

 但我常獎一些吳裡頭的是 或者常常會開一些 無聊的玩笑就是了

  因為避免太多 尷尬場合 或者讓場面很僵硬 所以府合宜下氣氛摟

 所以你們看到的我都是很開朗 很自在的在每個場合出現

 這也是 先生有煉過的 好不好

 我不喜歡把壞的情緒帶給大家或者身旁的工作夥伴

 因為我希望 作美伊健是 都是要用開心當作出發點

 這樣事情就能做到更好 更完美更輕鬆

 也可以讓彼此都沒有壓力

 不管你是 老闆 或者你是員工

 大家都可以向家人班的 和睦相處 那不是很好嗎

  當然我也知道很多事情 不是那麼簡單 也不是 誰 說了就算

 但各自想想 如果可以讓事情更好 那就各退儀步 不是更好嗎

 生活可以很簡單 也可以很複雜

 但我選擇往好的方向去想 去過 去感受

 我相信 我的人生未來會投出更多 好球

 會發生更多 好事

 會得到更多好的緣分

 好的結果

 好的未來

 兒這一切的一切 我也會 好好珍惜

 好好的保護著

各位好好先生 好好小姐們給彼此都再家一個好 會更好 在更好

 院未來的一年 未來的每一天 我們都很好

 

今天是 一月三十一日 我是  好好先生 蕭黃其

ps 有賢功夫的人 算儀算我用了多少個好自在這篇文章裡面吧 好好算喔

 

轉貼來自:http://tw.myblog.yahoo.com/ourstory0922/article?mid=28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好歌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